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长江产业集团开展春节前重点项目安全检查及企业调研

2022-01-29 11:45 长江产业集团

1月26日下午,长江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苑楚一行赴各重点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调研部分出资企业,传达省属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意见,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公司领导张良玉、陈立新、刘战明、马恒参加检查调研。

在高投资本中心施工现场,周锋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劳务实名制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规模、工程进度以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周锋强调,年关将近,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注重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施工的每个环节。周锋要求,项目公司要坚持精细化管理,加强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努力建成标志性建筑、精品工程。

在长投生态中心项目现场,周锋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和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确保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指出,长投生态中心项目地段好、品质高,在新的一年要主动谋事创新,积极谋划产业招商和楼宇运营,一步一个脚印,力争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周锋一行来到长江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调研座谈。在详细听取公司党委关于近期重点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周锋强调,要聚焦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产业投资基金整体性重构、革命性重塑,坚持市场化、专业化、价值化原则,对标国内一流企业,争取跻身国际一流,以更高标准谋划全年工作,力争实现产业投资基金的几何性增长。

周锋一行来到湖北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调研座谈。周锋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湖北房投作为有十多年历史的品牌省属国企,底子好、基础牢,下一步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湖北房投的双重优势,在突出主责主业的同时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要围绕集团主业方向,提升服务湖北现代产业集群建设的能力,切实激发企业潜力和活力;要在战略转型发展中,敏锐捕捉发展新机遇,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大胆创新、找准赛道,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争创行业领先。

周锋一行来到湖北典策档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调研座谈,听取关于公司转企改制以来发展情况、行业发展前景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周锋指出,湖北典策作为湖北档案信息服务行业排头兵,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他强调,湖北典策要坚定不移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企业新发展,加快内部资源整合,全力争取国家级企业集团数字档案馆(室)建设试点,打造省属企业数字档案馆(室)示范标杆。

长江产业集团综合办公室、工程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