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湖北交投这样做

2022-06-29 16:13 湖北交投

   按照省委、湖北交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连日来,集团各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俯下身子查实情、深入一线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基层一线生产经营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鄂州投资公司:

送医下基层 服务暖民心

6月16日,鄂州投资公司联合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华容区政协到驻点马桥村开展“送医下基层”活动,邀请了来自鄂州市中心医院和鄂州市中医院的12名医生,为200余名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指导,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医疗和防暑降温药品。下阶段,按照统一安排部署,鄂州投资公司将陆续开展一系列下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切切实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实业公司:

“荆楚优品”进社区 惠购再发力

6月18日,湖北省“荆楚购”消费促进活动暨“荆楚优品”线下“6·18”走进鲤鱼洲社区,实业公司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借助“惠购湖北”和“6·18”促销热点,精选百余种荆楚好产品,定制多重优惠福利,切切实实让利消费者。在现场,湖北交投实业公司向鲤鱼洲社区困难家庭捐赠了爱心物资,邀请了“荆楚优品”直播团队直播带货,实现了线上线下双互动。

武黄运营公司:

深入施工现场 解难题送清凉

近日,武黄运营公司班子成员深入武黄高速养护施工现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察看了武黄高速路域环境整治施工进度、庙岭收费站封闭施工组织情况,针对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施工单位现场办公,集中协调解决,达成一致共识,表示要聚焦服务社会,助力经济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畅安舒美路域环境。公司领导还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养护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京珠运营公司:

问卷察民情 深入听民声

近日,京珠运营公司以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五个一线”,开展“十走访”,落实“三个清单”,在服务旅游企业,整治路容路貌,美化站所环境,员工微心愿上问实效。创新工作机制,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走进当地物流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并向司乘赠送安全行车手册、爱心餐等暖心服务,关心关注群众的所思所想,全面掌握各类情况。

随岳运营公司:

以预约式服务打造“爱心驿站”

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随岳运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身入基层、心入基层、情入基层,在收费现场开辟货运物流专属绿色通道,开展“预约式”通行服务,主动为司乘提供“爱心简餐”,全天候提供行车指引、政策咨询等便利。在沿线收费站设置便民服务台,发放“爱心防疫包”,充分利用员工自主研发的自动消毒测温通道、CPC卡自动消毒器等创新成果,为过往司乘营造安全通行环境,积极将收费站打造成服务司乘的“爱心驿站”。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