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湖北文旅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7 14:16 湖北国资

6月10日,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静深入到联系指导的跨境购生活综合体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静深入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基层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营情况,认真回应了员工关心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吴静指出,跨境购项目去年扩区升级以来,立足新的定位,克服疫情、外部环境变化等困难,在运营模式、产品采购、货品陈列、购物环境体验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湖北首家跨境电商即买即提商场,要发挥独有的硬件和牌照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做强做大,使之成为集团的靓丽名片。

吴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营销推广,立足新的定位,通过口碑营销、精准营销、线上线下等营销方式,提升知名度,为集团建设美好生活服务商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运营模式研究。充分借鉴先进成熟的运营模式,持续做好内外部市场调研,抓好选品采购、招商合作、业务创新等,实现发展新突破;要进一步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坚持问计于员工、问计于市场,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培养专业的销售队伍,打造新的“英雄榜”销售团队。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