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省属企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08-01 14:51 湖北国资委网站

7月28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省属企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委党委书记、主任黎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正素到会指导,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委委员李革鹏主持会议。

会上,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黎东辉在讲话中指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国资国企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突显。他强调,7至10月是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化阶段,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全力为企业基层、职工群众、服务对象办成一批暖民心的好事实事,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要加强“三张清单”的动态管理,完善问题闭环管理的工作机制。要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用好驻村工作队、下沉党员干部等力量,推动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典型宣传,深入挖掘国资国企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变“盆景”为“风景”,形成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讲好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动故事,更大力度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正素充分肯定了国资国企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握实践活动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三张清单”,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实践活动的指导督导,进一步守牢安全底线,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省委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领导到会指导。省属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