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周勇士出席在鄂央企和省属企业“走进岚图”品鉴会

2022-07-22 10:54 央企合作处

7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出席在鄂央企和省属企业“走进岚图”品鉴会。

周勇士在“高端新能源电动车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对东风岚图举办本次品鉴活动表示祝贺,对在鄂央企、各市州、省属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和湖北制造主力集群。岚图汽车作为东风公司自主高端智慧新能源乘用车品牌,是国家队“造车新实力”,是湖北制造的代表作,承载着东风公司创新发展的梦想,是湖北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希望。他强调,东风公司诞生于湖北、根植于湖北,成立53年来,形成了“汉孝随襄十”千里汽车走廊,带动湖北省汽车产业链企业近2000家、解决就业48万人,引领汽车产业成为湖北第一支柱产业,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举办本次“走进岚图”品鉴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提振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牵引带动作用。同时,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东风公司岚图汽车品牌宣传和市场开拓,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相关要求的生动实践。他表示,省政府国资委将全力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央地合作共同打造湖北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下一步还将继续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在鄂央企与省市国资国企之间的紧密链接和更多商务往来。

在鄂央企、各市州、省属企业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包括国企和央企在内的大客户与岚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6000辆的岚图梦想家批量采购订单。

央企合作处参加活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