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周勇士深入中国五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3 10:08 规划发展处

6月21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带队深入中国五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中国五环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腊春接待了周勇士一行。


周勇士听取了公司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指出,中国五环是一家国际化程度高、业务能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的龙头企业,也是一家知识和技术密集型的国际工程公司。中国五环历来注重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效果,活动有声有色;重视人才引进、培养,注重技术革新,多年来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十三五”期间,实现了经营业绩翻番,“十四五”还将再翻一番;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服务湖北省化工、环保领域的产业升级,主动融入和深度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大保护、双碳等国家战略,为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周勇士表示,中国五环在公司管理和经营方面有很多的经验和做法都值得省属企业借鉴和学习。下一步,省政府国资委将继续推进省内央地合作,支持中国五环与省属企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希望中国五环在接下来抓住双循环机遇,更好的统筹国际国内双市场,一方面要坚定的走出去,不断开拓更多国际市场;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开拓国内市场,融入经济内循环,立足湖北,用好湖北资源,深耕湖北省场。

周勇士指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行动。省政府国资委将全力以赴帮企业解难题全力支持央企在湖北更好发展。我们将与企业保持常态沟通,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及时进行梳理,能协调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持续跟进服务,以实际成效回馈企业。

省政府国资委规划发展处、财务监管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