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周勇士深入长江产业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21 15:06 规划发展处

    6月17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深入长江产业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长江产业集团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后,周勇士对长江产业集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江产业集团揭牌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改革重组效应初步显现。长江产业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迅速部署,严密组织,精心策划,创新性建立了“三个结合”“三个清单”等务实管用的有效制度,实践活动顺利开局起步。他强调,要更加扎实认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的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加强统筹协调,对符合政策要求的请求事项要切实予以支持。

周勇士指出,省委、省政府对长江产业集团发展寄予厚望,长江产业集团肩负重任,要不断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统筹做好增量和存量工作,既要积极开拓创新做好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组建环保集团、加大并购上市公司力度等增量工作,又要发挥传统优势抓好广济药业发展等存量工作。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企业有效做法,不断自我提升,在相关领域争当标兵模范。要在优势领域更好发挥作用,在收购上市公司后如何进行有效管理、如何激励企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等方面总结推广有益经验。

省政府国资委规划发展处、财务监管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