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24-02-26 14:40 机关党办

2月23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要求,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李革鹏,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张世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位推动下,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企业生产经营承压向上,供应链体系建设乘势见效,“九州通衢”基础支撑稳步筑牢,国企改革不断深化提升,主责主业加快做强做优,创新发展动能加速释放,央地合作持续深入推进,国资监管效能日益提升,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省属国企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历史最好水平。全委上下转作风强担当树形象,坚定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落细落小机关内部规范管理,同题共答提升国资监管与服务水平,机关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2024年是省政府国资委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年”,重点实施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两大行动”。要通过多种方式学、多个平台练、专项活动赛等方式,开展能力大提升行动,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要始终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培育“忠诚、高效、担当、清廉”的机关文化,大兴学习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弘扬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作风大转变行动,把高标准抓落实作为转变作风的核心要义,落细落实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上,通报了2023年度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考核评价结果,委领导为2023年考核为优秀的处室颁发奖牌。机关5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中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实干笃行、忠诚履职的工作感悟,进一步营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持续发扬拼抢实的作风。

委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