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举办第七期湖北国资讲堂

2023-12-15 17:29 机关党办

12月13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通过现场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方式举办第七期湖北国资讲堂,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杨立学主持,省政府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陈爱斌同志以《五为一体、推进供应链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

陈爱斌从“顺势而为,供应链建设势在必行”“敢作敢为,供应链公司横空出世”“善作善为,供应链成效显山露水”“慎作慎为,供应链业务风急浪高”“大有可为,供应链前景光明无限”等五个方面总结前一阶段国资国企参与供应链建设的经验做法,理清下一阶段国资国企加强供应链建设的思路和措施,对全省国资国企加强供应链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全省国资国企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供应链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供应链思维,以现代供应链平台建设为突破口,加快补齐产业短板,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助力打造全省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推动湖北由“九省通衢”向新时代“九州通衢”加速跨越,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楚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属企业供应链业务分管负责同志、部门负责同志及下属供应链企业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国资委供应链业务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所监管企业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共计300多人参加讲座。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