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2022-06-29 16:12 机关党办

6月28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委机关党员干部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强大动力。委党委书记、主任黎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省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革鹏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出席会议。

黎东辉代表委党委向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表达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是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根本秘诀,要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重要的风向标作用,确保方向感,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体现时代感,始终把握时代脉搏,满足时代需要;增强认同感,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干事创业活力。

黎东辉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国资国企工作,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更好为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集聚智慧和力量。要全力打造政治型机关,涵养政治定力,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对党忠诚,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高举思想旗帜、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打造实干型机关,切实担当职责使命,不断国资国企推动改革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主体,在实现竞进提质上走在前、做表率;全力打造严实型机关,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夯实机关党建基础,从严正风肃纪,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机关24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余利平、鲍江林、王鹏、邓巧等4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