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省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委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02 16:30 宣传工作处

6月2日上午,省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周正素的带领下,来我委检查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主持会议,汇报了委机关和省属企业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正素传达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和巡回指导工作方法,反馈了我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相关意见。周正素指出,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得当。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要深化实施细节、细化调研步骤、强化风险防控措施,扎实推进,确保成效。

胡铁军表示,省政府国资委将继续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一体推进我省国资国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确保各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