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国资要闻

推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04-15 17:12 宣传工作处

湖北日报讯 (记者左晨、通讯员郭之)4月14日,省属国有企业经营形势分析会召开,总结分析省属企业一季度经营运行和改革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笃行不怠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推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省政府国资委和4户金融服务类企业情况汇报后,赵海山表示,各个单位积极主动,务实担当,取得了可喜成绩。要充分认识到眼前的困难与挑战,争取化危为机,在危机中育先机。

赵海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改进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金融供给,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要加快高质量发展,省属企业要抢抓重大项目,借助灵活的市场机制,增强赢利能力,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要加大改革力度,尽快出台省属相关企业改革方案,推进改革挂牌企业真正实现资产整合、业务耦合、文化融合;省直有关部门和省政府国资委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协调服务,及时解决省属国企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完成改革任务。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