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加强纪律教育 增强纪律意识 ——襄阳市国资委机关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7 08:50 襄阳市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机关全体人员的纪律意识,近日,襄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襄阳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襄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襟云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传达了《襄阳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观看了廉洁教育片。

襄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襟云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走在前作表率的实践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国资铁军的现实需要。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落实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要聚焦新修订的《条例》,并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媒体、共产党员网发布的学习解读文章。要抓住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将日常学习与党性教育、纪律教育相结合,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筑牢纪律防线,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贯彻、遵守《条例》。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一次纪律专题党课。要加强分类指导,因人施策,提高日常工作的纪律性和规范性。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清廉国企建设、项目建设年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提质提速。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