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随州市国资委调研粮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2024-03-22 09:16 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3月20日,随州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市级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该项目以市粮食储备公司为主体,于2023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800万元,仓容总量为3.35万吨前期已完成道路铺设、活动板房搭建、围墙、试桩等基础工作。

市国资委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强调,粮食应急储备保障中心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一是要做好施工计划和施工前准备工作。一次性地对所有基础设施建设排兵布阵,科学优化施工流程;二是要强化工程质量管控。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项目质量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极端天气应停止施工,起重机械应每日检查、严禁带病运行,把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四是不能超项目总预算。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保证预算资金的正常调度使用;五是要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市粮食储备公司在涉及项目建设重大事项时要多与国资委沟通汇报,掌握项目建设主动权,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管理,着力将项目打造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精品工程。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