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襄阳市国资委赴省交流学习清廉企业建设

2022-06-07 18:05 襄阳市国资委


5月底,襄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项云峰带队一行6人赴省国资委汇报清廉企业建设情况,并对中建三局、中国移动公司湖北分公司的纪检监督预警系统进行考察学习。襄阳市国资委机关纪委、汉江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省国资委,项云峰汇报了襄阳市国资委清廉企业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办主任喻琴高度肯定了襄阳市国资委清廉企业的做法,针对相关业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随后,项云峰一行先后赴全省纪检监察预警系统走在前列的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通过参观两个公司的信息化中心,了解纪检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对于纪检监督预警系统模块设置、管理权限分配、基础数据抓取、过程指标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