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孝感市政府国资委与中国电信孝感分公司 签订“国企上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孝感市政府国资委与中国电信孝感分公司 签订“国企上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13 10:25 孝感市政府国资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学习大数据、云计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努力推动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5月11日,孝感市政府国资委中国电信孝感分公司签订了国企上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刘晓钊孝感分公司总经理洪鸷鹏出席签约仪式。政府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付永诚孝感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孝感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涛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一致表示对合作共赢充满极大信心,并对未来前景表达了良好祝愿。此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孝感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秉承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国企上云”工程,全面提升孝感国有企业信息化水平,加快实现孝感向信息化强市转变,为促进新形势下孝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