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喜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两项荣誉

2022-03-08 10:53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

近日,从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在湖北省总工会对2021年全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表彰中,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建设公司襄阳宜城电厂项目部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是湖北省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通报指出,为树立比学赶超导向、激发建功立业干劲,根据全省劳动竞赛活动的工作安排,经过各级工会自下而上、逐级把关、择优推荐、严格审核,省总工会对在2021年全省劳动竞赛中贡献突出的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其中,包括“湖北五一劳动奖状”10个,“湖北五一劳动奖章”20人,“湖北省工人先锋号”30个。

近年来,公司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经营情况良好,生产安全有序,劳动关系和谐。公司工会坚持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以“爱心港湾”志愿者协会为载体,切实关心关爱海外职工及家属,做到“稳在当地、稳住人心”。同时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湖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地开展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建党百年、创收百亿”等具有电建特色的品牌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激励广大职工在竞赛中建功立业,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贡献。

省总工会的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公司工会将倍加珍惜荣誉,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先进榜样,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绽放劳动美,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以劳动引领企业风尚、以奋斗谱写时代乐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