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总承包项目获得2021年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2021-11-30 10:19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

近日,在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产品)奖的决定》中,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EPC总承包模式承建的湖北能源集团随县江头店5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工程、河西工业园工业地产一期设计采购施工(EPC)一体化项目工程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随县江头店5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湖北省随州市随县东北部殷店镇,桐柏山南麓,距随州城区52 千米。光伏电站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装机容量50兆瓦,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新建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220千伏季梁变110千伏侧。工程在有限的合同工期内保证了工程性能指标先进、工程安全质量可靠,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河西工业园工业地产一期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在工程设计、建设和运行阶段秉承清洁能源“绿色环保”理念,减少地表破坏、采用植被恢复措施,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作为蕲春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形象、建设质量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是由集团(股份)公司设立,旨在推动质量品牌建设、提高工程质量,促进集团(股份)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集团。作为集团(股份)公司最高工程质量奖,每年评选一次。作为两项获奖工程的EPC总承包方,设计院坚持“精细管理,精益履约,创造价值”的项目理念,弘扬“科学规范,精益求精”质量理念,把争创优质工程奖作为工程建设重要目标,严格执行优质工程建设与评价标准,做出了技术先进、经济和社会效益好的优秀成果,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两项工程斩获集团(股份)公司大奖,进一步彰显了设计院的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对提高设计院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具有重要的意义。后续,设计院将再接再厉,把创建优质工程作为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之源,坚持“以创优实现质量”这一主导思想,不断提高工程、产品质量,夯实项目管理水平,贡献更多优秀工程,为打造公司质量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