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一行到鄂旅投集团考察

2020-09-11 18:40 鄂旅投集团

9月11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一行到鄂旅投集团考察。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陪同考察。中交二航局董事、党委副书记张文胜,副总经理曹林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交流中,刘俊刚对由瑞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鄂旅投集团成立背景、四大产业板块、行业所处地位、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一机游湖北”项目等有关情况。他表示,鄂旅投集团将本着开放共赢的姿态,与中交二航局在“十四五”期间,围绕项目合作、股权合作、信息化建设和党建共建、人才交流等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央企与省企的优势叠加、互利共赢。

由瑞凯对鄂旅投集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交二航局在港航、路桥、市政、房屋建筑、水务环保、水利水电等海内外业务情况,以及在产融结合助推业务发展、产研结合开创技术引领、产信结合推动数字化转型三个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以项目为切入,结合各自优势,创新模式,深化多领域合作。

座谈交流会前,由瑞凯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厅。

中交二航局城投事业部总经理陈俊,华中分公司经理刘晖,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荣军,五分公司执行经理钱海亮;鄂旅投集团工程管理部部长张启骏、工程管理部副部长李平、企划投资部副部长杨静、置业集团董事长傅健参加座谈交流。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