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襄阳市国资委拜访在鄂央企省企

2020-09-16 09:58 襄阳市国资委

9月11日至9月12日,襄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章杰与襄阳国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虹波等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航天科工金融租赁公司,就加强互动交流,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章杰与该公司总经理黄鹤、资产经营一部高级经理计国欢、高级副经理陈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鹤表示,基于与襄阳市国资委、襄阳国益公司长期良好合作,愿意在襄阳地区投入更多的资金,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章杰希望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能够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襄阳市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围绕襄阳十大重点工程和整体产业布局,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

在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章杰与该公司副总经理兼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赵林、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小舟亲切交谈。双方就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与国益公司合作设立的襄阳子公司在发展定位、功能作用、运营管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就推动襄阳困难企业重组盘活进行了沟通。未来,双方将推动襄阳子公司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理顺管理权限,增强自主决策权和发展活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章杰一行参观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企业高科技产品)

“技术先进、前景广阔!”在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章杰对该院部分孵化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由衷称赞,希望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襄阳合作,将部分高科技产品项目在襄阳落地生根。

9月12日,章杰拜访了航天科工金融租赁公司。航天科工金融租赁公司董事长胡建军介绍了企业的组织结构、发展历程、股东背景以及在襄阳的业务开展情况,表达与襄阳市属国有企业进行合作的意愿。章杰介绍了襄阳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情况,就襄阳“十四五”战略产业布局合作的方式方法与航天科工金融租赁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