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安装说明|登录|注册

鄂旅投集团应邀参加2019世界旅游联盟招待会

鄂旅投集团应邀参加2019世界旅游联盟招待会

2019-11-29 10:40 省鄂旅投集团

11月28日,应世界旅游联盟秘书处邀请,鄂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在北京参加2019世界旅游联盟招待会。

招待会上,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到会致辞,会议发布了《大河文明报告》。期间,刘俊刚出席相关活动,并同与会主要领导一起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景泰蓝制作”。

会前,刘俊刚、罗钦同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福建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等进行了会谈。

据悉,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巴巴多斯、缅甸、罗马尼亚、约旦驻华大使以及40位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10余家境外旅游机构驻华办事处、53家世界旅游联盟境内外会员单位、世界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媒体代表等共近300人出席活动。

新闻链接:

世界旅游联盟是中国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致力于成为一个卓越、高效、创新的服务型组织,发挥其在政府、行业、研究、媒体和投资发展领域的资源优势,在各国政府和旅游业界之间搭建起沟通合作的平台。世界旅游联盟目前共有来自5大洲39个国家和地区的198个会员。

2018年1月6日,鄂旅投集团成为世界旅游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2018年5月29日,由世界旅游联盟(WTA)和郑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旅游联盟(WTA)“城市旅游”对话会在郑州举行。本次对话会主题为“城市旅游:多元主体的协调、对话与合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华志代表公司出席大会。

2018年9月9日,由世界旅游联盟举办的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杭州市召开。本次对话以“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会上,世界旅游联盟、世界银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联合发布了《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减贫案例2018》。这是非政府国际组织首次发布全球性的旅游减贫报告和案例。鄂旅投减贫经验入围世界17个旅游减贫典型案例。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作为企业家代表,与专家学者一道交流旅游减贫。

2019年5月8日,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办,联盟会员单位——鄂旅投集团承办的世界旅游联盟2019年第二次会员日活动在恩施大峡谷举行。这是会员日活动首次在中国举行。

2019年9月19日,第二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举行,本届湘湖对话主题为“旅行的增长与产业的变化”。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静代表集团出席活动。

附件:

 已阅   打印   关闭